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-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
  • 搜尋:

    刮刮樂 代碼 結果共6筆

  • 刮刮樂快檢查!6個「2000萬頭獎」沒人領 代碼這3字爽退休

    年假最後1天,還有1秒的退休機會!其中,刮刮樂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6個2000萬頭獎還沒送出,另外100萬大獎也還有656個,快檢查手中的刮刮樂,是否自己漏掉了!
    2023/01/29 10:05
  • 刮刮樂藏玄機!內行刮一半就知獎金 「神秘代碼」全洩

   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或刮刮樂,藉此試試手氣。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刮刮樂經驗,表示整張刮刮樂不用刮完,只要看到「神秘代碼」就能知道有沒有中獎,也轉貼了代碼對照圖;不過也有人認為,把整張刮乾淨才是刮刮樂的樂趣所在。
    2023/01/24 10:00
  • 以為沒中!刮刮樂「隱藏代碼」突冒出 一刷爽賺3倍獎金

    農曆新年剛過,不少民眾仍會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或刮刮樂,藉此試試手氣。就有一名網友分享,他近日花300元購買一張「無敵777」刮刮樂,全部刮開後原以為自己槓龜,結果意外看到超罕見的「隱藏代碼」,一查才發現原來有中獎,讓他爽賺3倍獎金。
    2022/02/11 11:13
  • 刮刮樂藏玄機!內行「刮一半就知獎金」洩中獎代碼

    現在正值農曆春節,很多人都會玩刮刮樂試手氣,更有人直接買整本慢慢刮,最大的心願莫過於中大獎,近來就有一名經常玩刮刮樂的網友分享,如今只要看到刮刮樂上神祕代碼就知道有沒有中獎,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。
    2022/02/05 22:21
  • 彩迷傳言?男刮刮樂中「2字母」嗨翻 內行揭真相

    接近農曆新年,許多民眾已經迫不及待,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,而一直以來網路上都流傳者一組神秘代碼「TOP」,只要對中就是頭獎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,自己去買刮刮樂時,才剛開始竟然就刮出2個字母,讓他立刻激動PO網,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熱議。
    2022/01/17 12:56
  • 〈獨家〉「怎被刮開了」買彩券槓龜 客控婦偷刮

    TVBS持續追蹤發現,這名婦人為何總是聲稱,跟她買「壓箱寶」裏的彩券比較會中獎,原來她說自己會算牌,可以推測中獎機率,但有民眾指控,婦人偷刮開彩券上的「英文代碼」,挑出有中獎的,再把沒中獎的賣給客人。但婦人強調,是客人購買時不小心劃到,否認偷刮
    2015/03/12 18:3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